close

那天晚上,我走在飄著雪的街道,有點冷,我呵了氣磨了磨雙手。

就在不遠處有間咖啡店,我毫不猶豫走了進去,打算取個暖。

"飲什麼好呢…" "麻煩一杯熱即磨咖啡,少奶。" 我立即往聲線方向望,一個高,皮膚白的男生正點著餐。

不知道他是不是發覺到, 他向我轉頭笑了笑,便站到一旁等著。

我同樣點了和他一樣的飲料,只是多奶了。 我也站在旁邊後,我的眼球稍稍的看向他,只是低著頭看手機。

"一杯熱即磨咖啡…" 服務員還沒說完,我便傻傻的走了出去。 "啊,這杯是少奶的。" 我尷尬的看了看他,他笑了,但好像是取笑的感覺。

他拿著咖啡坐到窗邊的吧桌,看著外面。

"一杯熱即磨咖啡,多奶。" "謝謝。"

我拿著溫暖的杯子坐在他旁邊,的旁邊,再旁邊的椅子。

"啊好熱…" 著急了,咖啡不小心滴到出來。 "來,紙巾。" 他微微傾著身伸出手來,我接過"謝謝。"

"要小心點才行啊。" "什麼?" 我用他給的紙巾抹著嘴問他,他一看過來,露起牙齒笑著"我給是去抹褲子不是嘴巴。"

"啊啊知道了…" 我趕緊抹乾,好想收拾這個尷尬局面。

明顯的笑眼,有點像兔子的門牙,都在他的笑容上找到。

他低著頭看著他手中的杯子,問了一句,"你叫什麼名?"

"啊我叫雅賢…"給他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了,但我還是很快的回答。 "你好,我叫姜Danie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煐年不早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